Loading color scheme

一、 依據財政部公益彩券回饋金運用及管理作業要點辦理。
二、 112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運用計畫相關規定亦公開於本會行政資訊網https://www.cip.gov.tw(為民服務-主動公開資訊-獎補(捐)助情形-公益彩券回饋金專區),請參閱。
三、 計畫申請對象:
(一) 直轄市及縣(市)政府
(二) 原住民族地區鄉(鎮、市、區)公所
(三) 民間團體:
1、 各級立案之原住民機構、法人或團體。
2、 非原住民團體,則為設立目的與社會福利服務、就業促進或職業訓練有關之非營利法人(不含政治團體)為優先。
四、 計畫申請單位及額度:
(一) 地方性第一級計畫: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為原則。
(二) 地方性第二級計畫:
1、 原住民族地區之鄉(鎮、市、區)公所:新臺幣150萬元以下為原則。
2、 依法設立之地方性民間團體: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為原則。
(三) 區域性計畫:全國性或省級立案之民間團體/實施範圍需跨2個以上縣(市)或直轄市行政區/新臺幣150萬元以下為原則。
五、 計畫受理期限:
(一) 地方性第一級及區域性計畫:自本計畫核定日起至2個月內(即111年6月6日)函送本會,逾期者不予受理。
(二) 地方性第二級計畫:
1、 由地方政府受理轄內單位申請,並辦理初審作業;受理期間由地方政府訂定,不得少於40日為原則。
2、 地方政府應於本計畫核定日起2個月內(即111年6月6日)彙整申請案初審結果後函送本會,逾期者不予受理,且未經所屬地方政府初審函送者,亦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