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lor scheme

月光小棧遊憩區
東部海岸都蘭山腰處的月光小棧,是處因電影「 月光下我記得」而得名的新興景點。 月光小棧坐擁絕佳眺望視野,原為土地銀行都蘭林場招待所,轉交觀光局後由東管處代管
聖山-都蘭山
都蘭山最高山峰標高海拔一一九0公尺,在東河鄉東河農場以南最高峰,從都蘭村五線登山,為目前各登山社團時常辦理登活動的地區之一,除可登健身外,登上山頂,泰源盆地、池上以南台東縱谷、台東平原盡收眼底;東面遠眺太平洋,綠島、蘭嶼清晰可見,為台東登山望遠的好場所。
水往上流遊憩區
大部的水都往下流,但東河鄉 都蘭村既然有一處水會往上流,你 們不信可以自己親身去體驗一下全台聞名奇觀 。
金樽陸連島遊憩區
與海岸平行的離岸島,會對前進的波浪產生繞射 作用 ,繞射波最後在島與海岸之間相撞,因能量的消滅,逐使 扐攜帶的沙礫沉積下來,形成連島沙州,退潮時,沙州露 出水面連接離島即為「陸連島」。
登仙橋遊憩區
位於東富公路北行泰源村的入口,馬武窟溪流經此處,經過千萬年的侵蝕作用,將堅硬的都蘭山集塊岩層切割,形成狀觀的峽谷景觀,氣勢磅礡,可以媲美中部橫貫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