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lor scheme

一、本縣是個充滿多樣態文化的城市,也是原住民族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為鼓勵更多人認識與瞭解原住民族的文化,以及原住民族的正名的歷程,本府爰規劃辦理原住民族日族語創意隊呼競賽活動,望能鼓勵族語應用常態化及透過活動號召更多對族語及文化有興趣的人,了解、尊重並分享原住民族文化的優美。

二、本次競賽資訊如下(詳如附件):

(一) 初賽報名網址:https://www.tt-cheer.tw/

(二) 報名資格:不限中華民國國籍;亦不限原住民族身份,凡有興趣者皆可依照合適的組別報名。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5月31日(五)24時止。

(四) 報名方式:

1、Line官方帳號ID及QR Code:@603fucqa或於簡章頁3下方掃描。

2、電子信箱:breakfunny@onezero.com.tw

(五) 聯絡人:歐先生/0912-759-001

(六) 入圍決賽隊伍(共12組)之補助費用:須完成決賽活動當日之表演呈現,並配合提供相關資料及收據進行審查,確認無誤後予以補助。

1、團隊訓練費:以實際上台比賽人數計算

(1) 5至10人:每隊8,000元整。

(2) 11至15人:每隊1萬元整。

2、指導老師費:以團隊實際參與決賽計算,每隊1萬元整。